关于举办亳州学院2024年“看美丽风景 享美好生活”春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59

各分工会:

时值中春,阳和初起,正是百花盛开,春意盎然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根据《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皖工发〔2021〕41号文件精神和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工会将组织全体工会会员春游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看美丽风景 享美好生活”春游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份(具体时间由各分工会确定)

三、活动地点

     亳州市城区内(具体地点由各分工会确定)

 四、活动对象

     全院在职在岗工会会员

五、活动经费

     校园内,给予参与者每人不超过30元的活动经费;校园外亳州市城区内,每人不超过50元的活动经费。经费仅限于活动所需开支。

六、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在党总支、行政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好春游活动。

    2.参照本方案制定分工会春游活动方案,确保活动组织有序。

    3.如在校园外亳州市城区内举行春游活动,须向院领导请示报告,批准后方可举办。

    4.春游活动原则上只能利用业余时间,不能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

5.经费开支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院财务管理规定要求,仅限于购买活动必需用品,不得超标、超范围使用。报账时依据参加春游活动合影照片人数+3人计算总人数。

    6.患有基础病及不适合较大运动量的教职工请不要参加,避免发生意外。

    7.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要及时撰写发布此次春游活动的新闻报道。

 

 

                    亳州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