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233

2024222午,院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讲话、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支部党员听取了胡晓光同志以《高度重视着力加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为题讲授的党课,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包A3纸》。

2月份,支部党员设计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建设”宣传图片,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清雪除冰活动,将协助图文信息中心做好“图书馆”铜字的设计制作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