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张亚武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40

1月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张亚武老师荣休仪式。党总支书记徐建中、副主任魏相飞、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系主任谢东主持。

仪式上,张亚武回顾了自己从教30多年的职业生涯,分享了在校工作、教书育人的故事,深切表达了对院系、同事们的感谢之情和对讲台、对学生的不舍之情。与会人员回顾了与张亚武相识以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点点滴滴,对张亚武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品德表示赞赏和感动。

徐建中向张亚武为学校和院系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他希望,张亚武老师保重好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光发热,持续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谢东为张亚武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徐建中为张亚武颁发荣休纪念牌。与会人员与张亚武合影留念。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用心用情、尊老爱老,为离退休教职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