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43

10月11日下午,外语系于二楼会议室开展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焦碳、系副主任王俊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焦碳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王俊凯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贯彻落实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的任务清单〉的通知》;党总支宣传委员龚常辉领学了“二级航天功勋奖章”获得者费俊龙、“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三级航天功勋奖章”获得者邓清明、张陆同志的先进事迹。

焦碳强调,全系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要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两弹一星”和载人航天精神为指引,对标“六破六立”有关要求,聚焦外语系发展目标任务,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