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88

4月7日,亳州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各分工会干部培训及工作部署会,工会负责人胡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最新修订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传达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总工会十四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号召全院工会组织往高处站,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凝心铸魂、登高望远,牢牢把握工会政治方向,贴近群众,走进职工心里,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把工会工作往宽覆盖,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主动融入服务大局,体现主人翁,展现新作为,做到组织全覆盖,工作全覆盖;工会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通过实干充分展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责任担当。  

会仪总结2022年亳州学院工会工作,部署2023年度工会工作任务。就近期工会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参加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安徽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