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0

 为落实亳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工会系统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保护生态平衡、共建美丽家园积极贡献力量,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义务林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芍花志愿者们在工会义务林进行了浇水、除草、清理垃圾等日常养护。  

   此次活动,不仅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提高了绿色环保意识,更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芍花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起“爱绿、护绿”的生态新风尚,为建设美丽校园、实现学校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