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亳州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善学善教 育己育人”暨“中国梦 劳动美”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95


  

分工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传承优秀校园文化,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举办亳州学院第教职工“善学善教 育己育人”暨“中国梦 劳动美”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善学善教 育己育人”暨“中国梦 劳动美”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二、活动时间地点:1013日下午16:30,勤政楼第一会议室。

  三、内容要求

  1.围绕主题,自我创作;2.结合现实,真情实感;3.典型事例,引起共鸣。

  四、演讲要求

  1. 仪表端庄,内容熟练(脱稿)2. 使用普通话,声情并茂。3. 根据内容,创新形式多媒体

  五材料报送:分工会通过选拔推荐1-2名选手,将选手信息于920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邮箱:2603626312@qq.com

  六、奖项设置

  比赛根据各分工会初赛后推荐人选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若干。


 亳州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