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工会召开干部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13

9月6日下午,亳州学院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院工会负责人胡晓光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工会基础理论、工会组织工作、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工会女职工工作、“职工之家”建设等培训内容。

会议对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学院工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对学院十四个分工会及工作人员在工会工作中的新进展、新进步、新气象给予了表扬。他强调,下半年工会工作重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教育、参与职能,保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做好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使工会成为教育和提高教职工素质的“大学校”,让工会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最受教职工欢迎的人,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他鼓励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聚焦教职工所盼、基层实际需要,用心抓,用力干,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