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00

近日,我院工会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获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三项,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通过征文展示广大教职工学习党史所思、所悟、所行,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引导系统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我院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分工会广泛开展活动,经过评选推荐优秀征文参加上级活动,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