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教职工健身气功五禽戏展演(视频)评比结果公布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56

根据《亳州学院开展教职工健身气功五禽戏展演活动方案》的精神要求,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健身气功五禽戏的训练工作,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推广普及健身气功五禽戏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促进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体育系组织五禽戏骨干力量,到各分工会指导教职工进行五禽戏的训练,极大地促进了此项工作的开展。各分工会按照要求及时报送了教职工进行五禽戏展演会活动的视频,相关部门在各分工会开展工作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经校工会组织评选,结果:

一等奖(1名):美术系分工会

二等奖(2名):教育系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三等奖(3名):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中药学院分工会、中文与传媒系分工会

优秀奖(5名):外语系分工会、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分工会、音乐系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

表演奖(1名):体育系分工会

校工会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特别说明:机关第一、机关第二分工会,此次活动没有报送视频资料。

亳州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