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13

11月22日下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机关党支部和院系党支部结对共建,建强组织助堡垒、服务中心做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切实办好师生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和体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商结对共建事宜,听取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助力院系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现场老师和同学,积极响应逐一发言,反映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从学生思想建设、生活起居、情感困扰、到学生党支部及体育学科的发展建设,提出10余条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收集到的信息将由机关支部向学校反应并助力解决,让学校师生看到变化,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收到实际成效。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也要在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走在前、做表率,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听民生、做好事,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