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02

10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芍花志愿者党员教师李文静应邀到亳州市汤陵街道社区治理学院为全体社区工作者进行社区工作培训。


李文静从社区工作的含义、社区工的社会功能、社区工作者的使命和社区工作组织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同与会者一起分享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的先进事迹。

李文静在总结中强调,全体社区工作者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讲话精神,要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这个根基,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并号召大家向林丹等优秀社区工作者学习,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以党建为引领,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本次活动是经济与管理系芍花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员干部融入社区工作的重要举措。经济与管理系将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