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163

10月22日,亳州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召开了!校工会组织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课堂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热情奔放,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运动场,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参赛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既赛出成绩和豪情,又赛出了智慧和力量大家团结协作、完美比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追求竞争超越精彩,即赛出了个人的风格,又赛出了集体的力运动赛上,不仅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更是看到了运动场上的老师们另一面风采。


老师们主要参加了后抛实心球跳远男女100米跑、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跑等项目。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跃,胜利时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老师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体育运动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体育运动使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以更加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