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健身气功五禽戏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86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健身气功五禽戏工间操的通知》(亳文旅体明电〔2021〕4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普及健身气功五禽戏,丰富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为亳州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经研究,开展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五禽戏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比赛形式

时间:2021年××日(星期×、×时×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亳文化广场

比赛形式:各分工会组织代表队参赛,每队20人,男女不限。

其他:各参赛队统一着装。

二、奖项设置

1.根据现场评委打分高低情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奖励:颁发奖状和奖金,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500元。

三、有关要求

1.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各分工会要全员组织、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精选参赛队伍,队伍教练员可与体育系代志星老师(15856779606)具体联系。

2.充分利用教学办公区域的广场、走廊、党员职工活动室等场所,每天上午9:40-10:00、下午3:40-4:20,以工间操形式,组织教职工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

3.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促进广大教职员工形成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的良好习惯,促进营造健康体育的文化氛围,切实将健身气功五禽戏在全校范围内普及、推广。


    亳州学院工会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