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关于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85

各分工会:

按照亳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家庭文明建设,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

一、活动主题

传承良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5月。

活动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作品内容

可围绕活动主题,诵读公开发表(出版、播映)的诗歌、散文、小说等经典作品全文或片段,更鼓励诵读职工原创作品

作品要求

1、诵读须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时间不超过6分钟。作品可配合适的背景音乐,增强诵读的感染力。

2、可单人参赛,也可以多人组合方式(不超过4人)诵读。

3、功能完善的诵读音乐软件录音即可,音频文件名为推送单位名称-诵读人员姓名-作品名称。

4、职工自己原创的作品,内容应健康文明,符合主题,各分工会应加强审核把关。

活动要求

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紧扣活动主题,举办形式多样的女教职工诵读活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在诵读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凝聚巾帼力量。

各分工会至少推选1个作品,于20213月19日前将音频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3481521@qq.com。校工会对各分工会报送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进行表彰。

  

  

校工会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