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关于开展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359

各分工会:

按照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徽省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奖励全校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书润匠心读书活动。

一、活动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活动方式

1、分工会组织女职工通过开展阅读分享会、经典诵读、读书征文、读书成果展等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引导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阅读、写作、交流,抒发爱党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2在开展“书润匠心读书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广大女职工围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这一主题,开展征文活动。

、文稿要求

1紧扣主题,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可附相关图片1-2张。在文稿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

2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能激励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3作者须是女职工,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和网络下载。

4、文稿须以word电子文档形式报送。

、评选奖励

此次读书活动,设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本校将视征文情况给予奖励。

、活动要求

工会要高度重视“书润匠心读书活动,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将读书活动与实施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把女职工吸引到读书活动中来。同时,认真做好文稿的筛选推荐和相关图片资料的收集工作。

于20217月1日前将筛选后的优秀文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3481521@qq.com。

  

  

亳州学院工会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