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03

1210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怀志主持。李怀志宣读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胡晓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的党课;李怀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亳州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学习胡承霖同志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质、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及扎根田头创新公关的科学精神,做好高校老师,把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人民服务,把对科学事业的执着追求,转化为切实推动学校发展的技术支撑。同时要求大家积极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会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12月份廉政警示片《利令智昏——王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同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义务劳动,打扫整理勤政楼“教职工活动中心”,为广大职工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