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分工会举办女职工“疫情一心 最美奋斗者”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07

为弘扬新时代精神,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守护好家庭中发挥先天优势,中文与传媒系于4月20至5月6日期间开展“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的妇女文化节活动。

疫情期间,女教职工不仅高质量完成了线上教学任务,买了话筒、手机支架等专业教学设备;还练就了一些好手艺,这不蛋糕、辣汤豆腐脑油条都端上来了;还要当好一名好家长,带着孩子去人烟稀少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接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夜深人静时,女职工不忘仰望星空,冥想宇宙,与先哲先贤们在书海中交流对话;天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坐在秋千里,自由呼吸、繁华与共,“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我们追求梦想,我们努力奋斗,我们保家卫国,我们毫不畏惧,只因我们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只因我们是生活中在党的红旗下的女性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