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送春联下乡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129


又到了一年一度欢度春节的时刻,为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119日,亳州学院工会落实安徽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要求,联合学校美术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组织部分书法教师到亳州市谯城区十九里镇开展了一场送春联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一大批围观的群众,每一位书法家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书法老师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香气四溢,一幅幅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喜庆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充满欢愉喜庆的气氛。


现场群众个个争先恐后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送春联下乡活动历来是亳州学院联系老百姓为农民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义务为人民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平常百姓家中,丰富了农村节日文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新春祝福送到了百姓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