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关工委工作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54

12月11日,我校纪委书记李景彪、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胡晓光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交流学习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修魁、副处长高曦热情接李景彪一行。 

李景彪对我校关工委党委、省市关工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着力营造育人环境,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开展第四届“善学善教 育己育人”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加强学校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等,作了简要介绍。  

郑禹在座谈中交流了近几年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品牌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着重介绍开展“共话七十年,颂歌献祖国”老少共话主题活动、“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普法教育活动。胡晓光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关工委“五老”队伍建设、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及深化主题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周峰对李景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更名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共同进步。李景彪对阜阳师范大学的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前期到我校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表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互动能达到互相学习和借鉴的作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关工委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