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8

  

   5月2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李怀志主持。        会上,李怀志提出,教代会闭会期间,要进一步完善教代会执委会工作制度,要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依法治校”职能,教代会执委会应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他重点介绍了《亳州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及各专门工作组工作职责》。委员们对如何展开教代会执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李景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一定要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保证教代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他要求教代会执委会和各专门工作组要落实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和法规学习,全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在教代会闭会期间的作用;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愿望与诉求,及时反映教职工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提案工作的权威性,保证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和监督权,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