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亳州市庆“五一”职工文艺展演暨颁奖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27


     429日,亳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场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亳州篇章”庆五一职工文艺节目展演暨颁奖活动在亳州市行政会议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原创作品《古老的亳州有朵美丽的花》,反映亳州市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倾情演绎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和热烈掌声。作品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为建设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的雄心壮志和时代风采,突出了“中国梦·劳动美·亳州篇章”教育发展主题。

 本次活动由亳州市总工会组织,各县区及市直单位工会协助举办校工会认真落实市总工会有关活动的文件精神,深入调研,精心准备,组织创编优秀作品,通过推选、初选、彩排等环节,我校原创作品《古老的亳州有朵美丽的花》入选本次展演活动。作品以亳州市市花芍花为喻,象征着我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推动亳州市高等教育质的飞跃的喜人景象,和我校广大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美丽心灵。

    在展演现场,举行了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大最美劳动者”、亳州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争当十大工程先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活动。集中体现了全市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与会者受到了激励教育和鼓舞。

 本次活动,既营造了亳州市浓厚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节日氛围,弘扬了劳动、劳模和工匠精神,倡导了“劳动光荣、劳动者最崇高、劳动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又展现了我市职工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热情讴歌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的新成就,激励了全市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