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庆元旦教职工健康徒步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85


为了更好的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亳州学院2018庆元旦徒步走活动,于1223日在美丽的校园举行。雨后的校园,旭日初升,朝霞满天,万象更新,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大家通过简单而不失轻松快乐的徒步走方式,进行了锻炼,同时享受了大自然给予的温暖阳光和清新空气,新同事,老朋友共话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享受美好幸福生活。


徒步走是国家体育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法。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徒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装备,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而且能够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理念。

本次徒步活动共有近150人报名参加,覆盖面广。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锲而不舍,诠释了团结协同、求真务实的校园文化精神。大家共同锻炼,放飞心情,以健康的体魄,快乐的心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