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工会举办”庆元旦“教职工扑克(掼蛋)比赛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80




1216日(星期日)上午,亳州学院工会在勤政楼四楼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元旦”教职工扑克(掼蛋)比赛。

各院系、各部门教职工近百人报名参赛。比赛两人一组,胜者晋级。一轮结束后,胜利一方按分组表接着迎战进入下一轮,直至决胜出冠亚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各施自家的“锦囊妙计”,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只剩两组进入总决赛。赛场气氛欢快、热闹喧哗。现场每张桌上都能见到有人欢喜有人“愁”。经过总决赛激烈的角逐,终于诞生出最后的冠军组合--张伟伟、张大勇两位同志。

掼蛋比赛,最大魅力与最集中的特点都在于变化,在于牌际组合间的变数。这种休闲益智的游戏,很好的增进了教职工们的团结友谊,调节了平时生活的压力;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周末文化生活,也提前感受到欢庆元旦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