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我与学校共发展”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17

 为着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彰显我校几十年来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2018年11月8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我与学校共发展”教职工演讲比赛。比赛由亳州学院工会主办,各院系共10位教师参赛。工会负责人胡晓光、团委副书记时楠、马克思学院院长张慧芳、中文与传媒系葛嵩担任比赛评委。比赛采取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

演讲中,各位参赛教师放眼我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结合我校由中师到专科又升为本科院校的曲折历程,同时联系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现身说法,真实感人。参赛教师中,有为我校升本工作默默奉献的亲历者,也有刚刚入校不久到我校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在充满深情的演讲中,可见他们对自身工作的热爱,对学生的一片赤诚,及对亳州学院这片沃土的款款深情。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结果水落石出。教育系余登燕老师、经管系韩宸辰老师获得一等奖,教育系赵鹏老师、中文与传媒系程扬老师、外语系李晨老师、中药学院闫攀老师荣获二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刘露老师、王小梅老师、体育系周婉婉老师、美术系刘思洋老师获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