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循环经济研究所到企业调研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5

亳州学院循环经济研究所到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2  文章出处: 经济与管理系  文章作者: 姚亮 江浩  浏览次数: 78




   近日,亳州学院循环经济研究所到利辛县浩翔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调研活动。

   浩翔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猪育种为核心,集饲料生产、生猪改良、规模种植、畜牧技术服务、沼气工程于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首批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养殖场,省级科技型民营企业和安徽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拥有国家专利技术10项,省级科技成果2项,其经营运作模式被农业部命名为“利辛模式”在全国推广。

   调研小组得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亚飞的热情接待,并在企业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规模种植、饲料生产、沼气工程等几个重点项目。双方经过深入细致交流,一致认为合作空间很大,可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开展循环经济课题研究,如在亳州三渣(药渣、酒渣、菌渣)固体废弃物的利用,秸秆碳化研究、生态循环农业经济系统分析与评价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研究空间。

调研与座谈结束后,双方确认了建立研究基地、长期合作的意向,并计划在下一步签署合作协议,尽快促成具体研究项目的落地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