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排球协会专家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6

省气排球协会专家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文章出处: 体育系  文章作者: 刘晓莉  浏览次数: 90




   为更好地推广气排球运动,有效促进我院气排球工作的开展,517日,安徽省气排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宏启、阜阳市气排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师庭凯、张海燕、张国民、宗建等一行莅到我院指导工作。我院气排球爱好者和部分学生共同参与学习指导,收获颇多。

   下午,大家齐聚在风雨操场,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的主持下,王宏启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和师生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对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和发展提出了新建议。随后,师庭凯对气排球运动及其技术进行了示范性教学,在他们耐心的指导下,大家学的专心,并对打好气排球也越来越有信心。最后,专家们和我院气排球爱好者进行了交流比赛,比赛场上技术的超长发挥和战术的精彩配合,场下技术的倾囊相授和战术的无私指导,无不展示了气排球运动的精彩与魅力。

   通过本次气排球运动的指导,大家对气排球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气排球项目的技战术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活动为我院气排球运动的开展、竞技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技术积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