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芍花”志愿者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137

近日,亳州师专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芍花”志愿者服务团在系主任张良、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超、电子教研室主任武永鑫的带领下来到亳州市青年电商产业园。产业园总经理助理、规划部经理汝子报对亳州师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良向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芍花”志愿者服务大队的成立初衷、人员构成及活动内容等情况,随后校、园双方就服务岗位和服务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愿。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自成立“芍花”志愿者服务大队以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多次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推进校企合作相结合,秉承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质和社会服务能力、用爱心奉献自身学识的理念,发动广大教师和学生深入企业,以专业对口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我系针对该产业园在运营发展方面的愿景,发动学生志愿者提供的服务主要有淘宝客服、淘宝美工等,学生得以学以致用;发动教师志愿者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提升教科研,实现三方互利共赢。因此,本次“芍花”志愿者活动,在无私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把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当日,亳州师专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芍花”志愿者服务团队与亳州市青年电商产业园举行了“芍花志愿者活动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