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芍花”教师志愿者赴三之三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83

近日,在教育系副主任金玲的带领下,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王蕊、金柱伟一行赴亳州三之三幼儿园展开了一次“芍花”教师志愿者服务活动,重在帮助幼儿园做好环境创设工作。

  志愿者一行受到了三之三幼儿园园长杨莉的热情接待。杨莉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并带领几位老师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布局,重点介绍了幼儿园的走道设计、教室内外的区角布置及特色设计,并就环境创设中遇到的问题与教师志愿者进行了探讨。志愿者们认为,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总体能够凸显幼儿教育特点,但还存在环境创设单一、地方元素缺乏等不足。杨莉对此深感赞同,并向志愿者表达了希望得到专业支持的意愿。金玲表示,志愿者们将不遗余力地对幼儿园提供帮助,下一步将结合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目标、特色为其提供系统的环境创设方案。

  本次活动发挥了教育系教师的专业特长,进一步加强了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与一线幼儿园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