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基层纪检委员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40

  为持续提升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基层纪检委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新形势下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基层纪检委员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冉主持,各支部纪检委员参会。

  培训以“如何做好基层纪检工作”为主题,阐述基层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与义务,深刻分析了身边常见违纪案件的现实表现及危害,教育引导基层纪检委员不断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更加自觉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在践行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标杆作用,发挥好身处一线、贴近师生的“近距离监督”优势,有效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此次培训紧贴我系工作实际,教育深刻、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好职,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思路举措,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