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30 浏览次数: 77

  为贯彻落实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组向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3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徐建中向与会人员强调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时间节点希望每位同志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结合岗位职责分工,对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尽快制定巡察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依据巡察反馈的问题召开系党总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务必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好做实。

  徐建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关键问题、关键环节,对巡察整改重难点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协同作战、联合攻坚,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底、落到位,推动本系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