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30 浏览次数: 47

3月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