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55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3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500南教室举行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倩南主持,党总支书记徐建中出席仪式。

  王倩南围绕党的性质、宗旨及入党的条件等内容,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及相关要求。她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徐建中为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青年们要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最后,全体学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为国铸盾,矢志强军”钱七虎的先进事迹。

  本次开班仪式全面提升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他们矢志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