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71

3月1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博学楼A栋四楼会议室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系领导、党总支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建中解读《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谢东解读《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并结合巡察、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如何进行整改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两个议事规则”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徐建中提出几点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内容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坚持集体领导、集体决策、民主集中、分工负责;要严格会议制度和程序,确保会议的规范性和完整性;要加强会议决议落实,强化过程监督和结果考评。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将持续深化对“两个议事规则”的学习贯彻落实,对标检视找差距,奋发有为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