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温暖三八节”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54

    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前往社区开展“温暖三八节”社会实践活动。

      我系志愿者参加“书香砥初心,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妇女代表向全场妇女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接着,参会者推荐了自己认为价值高、立意深、正能量的一本好书籍,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实际,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发表感悟大家在现场朗读、诉说和倾听中,获得了思想的交流和心灵的共鸣。

      分享会的最后,我系志愿者为参会者送上鲜花与祝福,传递对所有女性最真挚的节日关怀。

    分享会结束后,我系志愿者跟随相关负责人前往社区开展卫生调查问卷,挨家挨户社区妇女群众发放卫生保健指南书进行女性卫生保健的宣讲和卫生健康小妙招的介绍。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既丰富了广大妇女同胞的精神生活,又加强了情感交流,激发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来同时,我系学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为日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