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3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谢东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博士和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谢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内容,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我系要积极配合,鼓励教师申报,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推进申报工作的落实。

其次,由系科研秘书陆海潮为大家讲解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指南注意事项,对项目申请的时间节点、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

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表示,科研人员要务必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精准掌握基金申请的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科研优势,凝练问题,认真组织撰写,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及时递交申报材料,注重申报书质量。

最后,谢东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创新性科研成果产生的载体,是科研职业生涯的助推剂,对高校基础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针对申报人的困惑与问题,院系会提供分类指导、精准帮扶,从而提升申报质量,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