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69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1月9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论证会。

参与本次论证会的项目为:数字经济赋能绿色低碳型人才培养的对策研究(项目主持人:李冉)。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评委分别为徐建中、谢东、魏相飞、常雪琴、曹茂启、金鑫鑫、冯依虎、秦娟娟、赵慧。其他参与人员:李冉、陆海潮。

会中,项目主持人李冉就课题的研究价值、可行性、研究内容与方法、课题组成员情况及研究任务分工、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几位专家评委根据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及申报人汇报情况,进行仔细审核和论证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内容新颖,准备充分,计划详实,同意申报;同时在申报书格式规范、项目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几位专家提出项目主持人要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多出成果,出高层次成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项目主持人李冉表示会按照专家评委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取得卓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