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二级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254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314日下午在博学楼四楼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二级论证会。

本次参与二级论证的共有9个项目。其中自然科学类6个,分别是:非贵金属双活性位点碱性析氢催化剂的制备、表征及其反应机理研究(项目主持人:曹茂启)、复杂环境下的多智能体系统事件触发趋同控制(项目主持人:董建)、粒子的质量、代与基本相互作用的研究(项目主持人:米立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中药饮片质量辨识与分类研究(项目主持人:朱锦龙)、面向智慧城市的移动大数据交易系统研究(项目主持人:赵慧)、自相关及反馈控制过程中动态均值偏移监测的统计过程控制研究(项目主持人:胡松瀛);哲学社会科学类3个,分别是:地方应用型高校善用“大思政课”提升育人实效的路径研究(主持人:李冉)、“三全育人”视阈下皖北红色资源融入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路径研究(项目主持人:王倩南)、亳州中药材产业集群创新机制研究-基于网络平台分析(项目主持人:李琳琳)。

本次会议邀请的主要评委专家分别为徐建中、王继林、冯依虎、魏相飞、常雪琴。其他参与人员:曹茂启、董建、米立功、朱锦龙、张道华、赵慧、李冉、王倩南、李琳琳等。

会中,各项目主持人就课题的研究价值、可行性、主要研究内容与方法、课题组成员研究任务分工、研究计划、经费使用计划说明、预期研究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位专家评委根据开题报告书的书写内容及申报人汇报情况,进行仔细审核和论证后一致认为9个项目研究内容新颖,准备充分,计划详实,同意申报,并分别给每个项目提出了中肯建议。徐建中嘱咐各位项目负责人与参与人员要严格按照科研处要求与专家建议做好申报工作。最后各位项目负责人表示会按照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进行修改,确保项目顺利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