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172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31日下午在四楼办公室召开了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开题报告会。

本次参与开题汇报项目有: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中药材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应用平台建设(项目主持人:金鑫鑫)、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算法研究(项目主持人:李林)、广义四元数 Sylvester 矩阵方程(组)解的问题研究(项目主持人:吴恒飞)

本次会议邀请的主要评委专家为徐建中、王继林、冯依虎、常雪琴。其他参与人员:吴恒飞、金鑫鑫、李林、张道华、王磊杨、董建、陆海潮、贾爽、郁文景等。

会中,三位项目主持人从课题研究价值、可行性、研究内容与方法、任务分工、研究计划、经费使用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四位专家评委根据开题报告书的内容及申报人汇报情况,在进行仔细审核和论证后一致认为三个项目研究内容新颖、准备充分、计划详实,同意开题,并给每个项目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徐建中嘱咐各位项目负责人与参与人员要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多出成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三位项目负责人表示会按照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进行研究,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取得卓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