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举办第二届PS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138

  为推动我校学生计算机设计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科技文化的风采,活跃计算机技能学习氛围,鼓励优秀学生的涌现。我校于5月27日举行第二届ps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ps大赛围绕“美丽亳院”主题,以激发学生的创作意识,引导学生运用Photoshop软件绘就美丽人生。每一次图形的拼接和变化都彰显出了同学们匠心独运的思路,诠释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内涵,ps设计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他们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

  通过本次大赛,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掌握运用ps软件的热情和探索欲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力和创造力;并且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知识、提高计算机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大赛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