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68

  2019年4月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上,李建春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春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要领,紧紧围绕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全过程,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次,李建春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作为党的一份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凝聚人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真正让意识形态工作起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强有力作用。

  此次会议,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