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155

  3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科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电子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建春宣读了《中共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总支部委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李建春、张良、杨明、徐雷和李冉5名同志。接着李建春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

  最后,李建春对几位新的委员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全体党员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