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89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提升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3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402教室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建春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对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清晰自身情况,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中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引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倩倩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教育学习。她提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的观点”,阐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是什么以及怎么样去履行自己的使命。她还指出党的事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中国共产党从来都把青年看作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使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即以成为党的一员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自我标榜、行为准则。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应当紧跟党的步伐,在党所树立的伟大旗帜下,迈向党为我们指引的这条伟大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