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参加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173

  为了实现校企无缝对接、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12月7日早上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蒋倩倩带领我系2016级现代教育技术班同学于魏武广场参加2018年亳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亳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

  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学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并介绍了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最后,学生积极签订就业意向书,踊跃提出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帮助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还帮助更多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