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支委会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130

  12月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科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内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建春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学习,不仅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而且提高党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