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1034

  6月2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的议程是选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系团总支书记吴恒飞、党总支宣传委员贾爽。

  会议开始,李建春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接着会议第二项是吴恒飞宣读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投票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

  李建春宣读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学生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后开始选举,本次有选举权的党员5人,实到会5人,符合法定人数。赞成票5票,蒋倩倩全票当选。

  蒋倩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党员按照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把学生第一党支部建设好,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为促进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李建春对学生第一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好;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做好2018年下半年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