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新华学校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校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244

2018年1月3日上午,在亳州学院博学楼a栋509教室,蒙城县新华学校受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之邀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计算机教育班、2015级数学教育一班和2015级数学教育二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学秘书冯依虎主持,蒙城县新华学校教导主任徐如凤组织宣讲。

会上,徐如凤介绍了新华学校的硬件设施、地理环境和住宿条件,同时公布了实习教师的招聘信息,诚邀大家能来新华学校工作,作为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多年合作的优秀实习基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最后,徐如凤针对大家关于住宿条件和薪资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表示实习期间学校会提供免费食宿,宿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实习期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并且计入教龄。
    最后冯依虎表示,就业是每位大学生必须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希望同学们将实习当作一次再塑造的机会,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本次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