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谯药业有限公司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2294

沪谯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和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是中药饮片炮制传承开拓者,小包装饮片标准的制定者,中药饮片实力品牌的创造者。

5月26日上午,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来到亳州学院,在博学楼B栋305机房为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三年制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该公司It总监石晓磊和公司其他同事一起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通过一段视频,沪谯药业的员工为同学们展示了沪谯药业的历史、发展方向以及主要业务。石晓磊总监向同学们提出本次招聘的主要人才是:软件开发类、电商平台所需要的专业人才。最后石晓磊总监表示,沪谯药业是一个欢迎年轻人的企业,也乐意给年轻人机会。人事部的员工也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了沪谯药业明亮干净的办公环境、“天际为根,国药为本”的企业文化和实习期的待遇与转正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