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254

511日下午,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来到了亳州学院,在博学楼b305机房为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三年制计算机应用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亳州办事处经理孙开政主讲,有关部门经理协同参加。


宣讲会一开始,孙开政经理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的历史以及所攻方向,然后带领了同学们一起浏览了公司的网站。在阅读新闻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该公司在安徽省各个城市均有分布,也更加清楚公司的具体情况。他用轻松诙谐的语气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实习期的工作内容,同时表明在实习前期公司也会对同学们进行培训。而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何时转正”这一实习问题他也做出了解答,为大家阐述了转正的前提与条件,在实习时还会提供免费住宿,在当场也有不少同学表示有去公司实习的意愿。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本次的招聘宣讲会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方便就业的平台。孙开政经理表示只要想来公司实习的,可直接将简历投递到他的邮箱,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各个城市的分部随时欢迎,最后招聘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