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500南教室举行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余飞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余飞带领大家学习入党教材一、二、三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之初的艰难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生命力。同时,他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从历史河中汲取营养,坚定历史自信要从未来召唤中激发力量,肩负民族重托,扛起时代重担。

  随后,全体学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让每个孩子都能放飞梦想刘玲琍的先进事迹

  本次培训的开展,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跟紧时代的步伐,把自己培养成时代所需要的人才,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